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資本加盟創業 》市場定位是否適合當地?加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資本加盟創業 》市場定位是否適合當地?加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資本加盟創業 》市場定位是否適合當地?加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鹹酥雞加盟金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飲料加盟合約書範本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茶飲店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日出茶太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麵包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anytimefitness加盟

愛情遭遇泡面 文/波波 她終于決定要嫁給一個富二代了,雖然她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愛他,可是她卻可以確定,他是愛她的。 在心中的那個人離開她之后,她知道她再不會愛上別人了。沒有了愛,她整個人是空洞的,也是寂寞的。所以,她需要通過物質來溫暖那顆受傷的心。于是,她毫無顧忌地接受了他給她的禮物,鉆戒、跑車、別墅。有的時候,看著那鞋柜、那衣櫥、乃至那空空的房間被一點點地填滿,她的心卻感到從未有過的傷感和孤單。她明白,沒有物質可以填補那個她一直深愛的人離去帶給她的銘心和刻骨的傷痛。 無數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她都會想念他,想念著他們在一起的流年,他們都沒有錢,可是每天卻過得快樂而幸福。在那樣深的夜晚,他們會坐在那幢大樓的樓頂,聽著手機里那慵懶散淡的聲音在夜空中流淌,看著他張開雙臂對著寂靜的夜空大喊:我的愛,就像這滿天的繁星,為你點亮!他們就坐在那樓頂,喝酒,吃鹵煮。然后,回到那地下室,面對著那堆在墻角的泡面,一人泡一碗,嬉笑著吃完,甚至連湯都喝得精光。可是,她沒有想到,堆在墻角的那箱泡面還沒有吃完,他竟然就這樣離去了,沒有給她留下只言片語,悄無聲息的讓她痛徹心扉。 記得那段時間,她一個人走在人潮擁擠的街頭,會茫然地不知道該去往何處,她開始喜歡上那樣漫無目的地游走,走到哪里算哪里。就這樣混跡在車來人往的街頭,假裝著快樂,自欺欺人地告訴自己他其實并不曾離去。那天,偶爾的一個抬頭,發現路邊小商鋪大門口那泡面的宣傳畫,一下子,滿臉星星點點,心中只當那是天上的細雨。 漫無目的地走著,竟然來到了他們初次相識的酒吧街。一個人,坐在那彌漫著劣質煙草味和充斥著曖昧氣息的音樂里,一杯接一杯,直到她把自己喝得爛醉。她知道,她不是想墮落,更不是去放縱自己,也許,她太需要一份溫暖,也許此時只有那酒精沸騰血液的溫暖,才能讓她不覺得那么冷。 殘缺的愛情城堡 文/波波 走在紫藤路那幢陳舊的樓梯上,高跟鞋踩出咔噠咔噠的聲音,這聲響是一段被塵封的沒有被驚擾的曾經歲月。而此時,來到這里,那些曾經淺淺地被翻動在幽靜的陰影里,就像那窗戶透出光線里輕舞飛揚的塵埃。 這本是一座喧囂的城市。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如同一個嘈雜的容器,將世間流動的人與事糾纏著,交織在一起,那喧囂讓人們失去聆聽,那燈火輝煌讓人們失去了凝視。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善良,什么是虛偽,一切都是那么的無法辨別。 不動聲色地別過頭,望著心中無數次想象的那個曾經青春的少年。歲月已然在他的臉上烙下了印跡,他此時已然是一個成熟穩重的中年男子。他的一顰一笑,一個眼神,一個舉手投足,雖然已跨越了時間的長廊,卻已然牽動著她內心深處全部的心事。 多年之前,她與他是一個大院長大,用青梅竹馬來形容一點不為過。這座城市的每一條胡同,每一條街道,處處都留下著他們曾經的相牽相伴,他憐惜的目光,安然的身影,總是不離她的左右。 這個一臉俊朗眼神中露著剛毅的男子,會在大院的球場上為她表演他的超凡球技,也會帶著她去大院后面的土山上采野葡萄、也酸棗,看著她吃得酸的呲牙咧嘴,臉上卻依舊掛著幸福的笑容。他們的年少輕狂,就像那纏繞的藤蔓,彼此交織著,相伴著一起成長,共度著那唯美的青澀歲月。 她生日的那一夜,他們一起慶祝,喝了很多的酒,兩個人似乎都有了醉意。她溫柔滴依偎在他的懷里,他的衣服上有著淡淡的檸檬的香味,她有些迷離。他輕輕地一瓣瓣剝開了她的衣服,神情是那么莊重,有略微有些慌亂。暗夜,有一種無法抵御的魅惑,一陣清風,帶來一絲涼意。四周格外的安靜,她能聽到他鼻翼扇動的聲息,一滴泛著興奮的汗珠滴落在她的胸膛,整個心像那夜晚的海灘,潮起潮落,那海水緊緊地將她包裹著,海天一色。幸福的痛隨著漲起的海水襲來,她的臉上有著幸福的笑容。 愛情的守望者 文/藍色海星藍 自從有過一次慘痛的初戀,我一直封閉著自己,總喜歡獨自呆在寂寞的角落,從此變成一個愛情的守望者。擁有一個溫馨浪漫的愛情對我來說實在太遙遠了,我把它作為一種奢侈的享受。 在遇到她以后,我的心情才稍微好了一點,但是痛苦又變了一種法子來折磨我。我的滿足和渴望的眼睛正等待著她的回應。她不是很出眾,但我覺得她近乎完美。她曾問我我眼中的她是灰姑娘還是白雪公主,我沒敢說真話,只說她介于兩者之間,因為我們說好了只做好朋友。她已經有男朋友了,雖然他沒在她身邊,可是看她欣然滿足的表情,我只有羨慕的份兒,只能在心靈深出默默地祝福她。 我會像哥哥一樣待她,這是她給出我們繼續交往的前提條件。能做她的哥哥我已經很滿足了,這樣我可以經常和她在一起。她是個涉世之出的溫柔小女生,對社會缺乏了解,我常常講給她聽我的所見所聞,還有我對社會的看法。這個忠實的聽眾總是雙手托著腮,瞪著一雙好奇的大眼睛,時不時問這問那,還會驚嘆著“哇!”。為了滿足她的好奇心,我偶爾會撒個慌來騙她,希望她下次還能聽我的演講。 最令人興奮的是在周末,我從周一一直盼著,因為只有周末我才可以請她看電影或吃飯。騎車載她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每次急剎車時她都會用手輕輕攬著我的腰,仿佛這時候我就是她唯一可依靠的人。我帶她去學校以外的地方,哪兒有最大的超市,最有名的小吃,最好玩的公園,我都會一一帶她去玩。我們曾為那句“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爭論是誰說的。她說是顧城,我說是沈從文。其實我知道這是顧城說的,可是她自己不太肯定,于是我們打賭,如果我輸了就請她吃飯,結果當然是我輸了。 我時時都想著她,忍不住想聽聽她的聲音,所以就絞盡腦汁找理由給她打電話。她總會問“有什么事嗎?”我便吱吱唔唔地回答諸如“天要塌了”或“聽說布什和布萊爾是親兄弟”之類無聊的話。 我心甘情愿地為她付出一切,只要她能快樂,即使她始終不能體會我的痛苦。如果她在天涯海角我一定會找到她,可是我的痛苦就是她在我身邊。我從不把它表露出來,和她再一起我會很開心,這樣她才可以無憂無慮地繼續和我交往下去。但愿我能成功地裝下去,不知能不能逃得過她溫柔的眼睛。 沒有結果的愛情終究是虛渺的,要想抓住它就只有用心去體驗,為你所愛的人默默地付出。雖然她不屬于我,可是為她付出的同時自己同樣有著被愛的感覺。所謂的愛不就是讓所愛的人幸福么! 愛人啊!我曾為你流過期盼的眼淚,我依然會為你的幸福祈禱! 我所見過的愛情 文/北島南城 身邊的朋友,年長于我的,大多已經成家了,因為平時來往甚密,經常會到她們家里坐坐,于是,圍城里的風光,倒也窺見了七八分,雖說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吧,但她們真摯的愛情,卻是不能不讓人感動的。 有一位朋友是比較典型的,她的愛情之路,并不平坦順利,她也曾傷過心,流過淚,甚至瀕臨絕望的境地,但她終于堅持了下去。她如同一位苦行僧,歷經了九九八十一難,終于將愛情修成了正果。但婚后的生活,煩瑣而勞累。每日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再加一份帶孩子,做主婦的,自然是輕松不了。煩惱的事情接踵而來,朋友的肩膀如此柔弱,如何承擔得起?我不由地為她心疼起來。 一次,朋友生日,請了幾位密友一起共進晚餐。席上,她那剛滿兩周歲的兒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那是個非常可愛的孩子,長長的眼睫毛覆蓋著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粉紅的嘴唇,笑起來露出一口還沒長齊的牙齒,真是人見人愛!天真的童言,稚嫩的笑語,柔軟滑膩,讓人聽起來心里十分舒服。我們不禁贊嘆不已。 做爸爸的對做媽媽的說:真想不到我們夫婦倆不怎么樣,但生出來的兒子卻像模像樣啊!語氣里充滿了豁達的自嘲和幸福的驕傲,似乎一切的坎坷風雨,都可被一笑而過。我說:這種現象如果可以套用一道數學公式來解釋,就叫“負負得正”。一句笑言,滿席開懷暢笑。在我們的祝福中,朋友的臉上不復往日的疲憊,閃著純潔的光彩,仿佛一位初戀的少女,沉緬于巨大的幸福當中。 另一位朋友的愛情,也終于在不久前修成正果了。她的男友是高中時的同學,兩個人在一起比翼雙飛,奮斗了這么多年,從剛剛大學畢業時的一無所有,到現在高質量的生活,其間的酸甜苦辣,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而他們,則平平淡淡,從從容容地,體味著個中滋味,讓愛情在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瑣瑣碎碎中,歷久彌新。 還有一位朋友,剛結婚,夫婦倆就分居兩地。因為工作需要,她丈夫常年駐外,幾個月前又被調到國外去了,這一走,少則一年半載,多則兩年。她無怨無悔地守著剛滿一歲的孩子,耐心地等待丈夫的歸來。她給我看她丈夫在國外發回來的手機短信:親愛的,我永遠愛你!她說:他四十五歲就可以退休,到那時候,我們一家人就可以在一起了。而這時候,她才二十七歲,丈夫三十歲,也就是說,她還要守候十五年! 對比起那些對待愛情如同兒戲的男男女女們,我的這些朋友們的愛情,是多么的彌足珍貴!每一提起,就有一種感動,在心里回蕩。 我看著身邊所認識的另一些人,也有換情侶如同走馬燈的,也有不堪重負而放棄了愛情的,也有為了各自的利益而損害、謀殺愛情的,更有不甘寂寞喜新厭舊的,他們的愛情,總是美麗地開始,卻草草地結束。 但我想總有一天他們會明白,這種速來速去的愛情,就像街頭的快餐,吃得多了,令人生厭;而細水長流、永恒不變的愛情,卻像家庭主婦細心烹調出來的美味佳肴,讓人在脈脈溫情中回味無窮,百食不厭。 和自己談愛情 文/flover向陽 我以為我可以讓自己的本命年變得不一樣,只要我設定目標,一切都會順其自然的幸福,但目標終究是目標,不是愛情,逝去是必然的結局。 不知道所有的女孩是不是像我這般糾結,不是不喜歡,只是不想主動,只是想讓對方在乎自己多一點,不想放下所謂的矜持去承認無時無刻的想念,因為想念多了,失望也就多了,慢慢的,我們就冷漠了,就算分開也不會痛了! 兩個人只是單純的在一起,說一些很無聊的話,偶爾去牽彼此的手,壓馬路沒什么意思,只是多了一個人無聊的陪伴,會每晚一通電話還是很無聊,會提前想象著下一次見面的場景,會在微信上無聊的表情,會很想見到對方,總是很遷就的寵愛,習慣著對方的習慣,我覺得這是兩情相悅的愛情! 從來沒有得到過,他們只是偶爾的在生活里上演,但是短暫的讓我記不起,慢慢的我發現,愛情是自己想象的產物,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你想的那樣去愛自己,所以就算碰到喜歡的人,也深深地埋藏在心理,想象著他寵溺你的方式,這種愛情叫做單戀,永遠不會結束,永遠不會有結果,但就是愿意深深的讓自己陷進去,曾經我想過我們如果在一起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愛,我的努力只是化成了時間去等待,不求結果! 單身很久就懶的戀愛,習慣了單身,也有那么一點沖動想去改變,我們選擇了身邊合適的人,不快樂,也不悲傷,只是一切淡淡的,因為明白不是非她不娶,也并非,非他不嫁,我想這種愛情叫將就,只要雙方愿意,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吵不鬧,也許為了生活這種愛情也可以維持下去 我嘗試過將就,何以愛情卻說,我不愿將就,享受的單戀,只是時間的長度讓人覺得沮喪和孤單,兩情相悅的愛情,也許是遺失很久的寶藏,只是聽說過,卻沒人見過,那些找到寶藏的人是這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幸運兒! 所以,愛情這種東西,有那就請努力幸福,沒有,請繼續等待,我不是多執著于愛情,而是希望遇到那個能相濡以沫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真正的高貴,是內心的涵養 2020-04-1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一個人的高貴,不在于你擁有多少財富,而是取決于做人的涵養。 一個人的修為,不在于你穿什么名牌,身份是何等地位,而是來自作人的品德和善良。 正所謂:與人為善,于己為善;與人有路,于己有退。不求盡如人意,只求問心無愧。 人生的路坎坎坷坷,需要面臨的事物形形色色,不管未來怎樣,都要保留善良的本質,只要你善良,世界才寬闊。 只要你善待生活,懂得付出,誠信對人,又何愁不快樂?人生的高貴,就是要活出自己的尊嚴,活出自己的人格。 面對人生種種境遇,得意看淡,失意看開;笑看得失才會天高海闊。 無論繁華與平淡,都要學會坦然面對。 只因人生短暫,每一天都是新的起點,每一天就是一種新的體驗,只要腳踏實地過好每一天,守好做人的本分,高貴,定會與你時刻陪伴。 人類在進步,社會在發展,大家都在追求高貴,追求簡單。可人生的高貴,不在于你擁有多少財產,而是看你做人的品格與風范。 都說有品者高,含金者貴。高貴是一種情操,是一個人精神物質上的富足和優秀品質,是靈魂的詩意棲居和對人懂得感恩的精神風骨,更是你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 所以,高貴和金錢沒關系,它來自學識、善良、寬容、仁愛、和做人的修養。 有的人看著斯斯文文,但是內心且齷齪骯臟;有的人看著很普通,但是內心且正直高尚,舉手投足間都投射著高貴的光芒。 因為他們知道財富只是外在的表相,高貴方能萬古流芳。 其實,說到底,“高貴”就是一種植根于內心深處的素質和教養,一種能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的淳樸善良,更是一種人文道德的修煉。 并不是看你坐擁豪車別墅,穿著如何奢華,鉆戒多少克拉,它是一種能融化到骨子里、滲透在血液中。 舉手投足從內心自然流露出來的優秀品質和良好習慣,更是一種內外兼修的優雅姿態。 學著做個高貴的人吧!我們可以活的很清貧,但必須要有高貴的做人品質。 高貴,不分貧窮還是富貴,而是幸福中懷有謙卑。高貴,最美! 作者:雅致(本名:黃蓉)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閱心儀的書,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是日三月十五夜,已而食飯畢,遂外出逛廟會,陪同祖父與姑母。吾與祖父先行至大街,但見燈華閃爍,鋪位叫賣飯食者從南至北,油熱之氣,橘黃燈光,映人臉頰,頗多喧嘩喜慶之狀。又行人絡繹,三五八九,不拘其數,結伴而行。漫步閑談,歡聲樂語不絕于耳,迤迤逶逶,連綿不斷。余見其狀,深感其歡活悅動之民俗鄉氣,不覺而欣喜歡活。 吾與祖父跟從人流,或緩或急,終至于戲院其地。因其時未開場,腹中略略有饑,又聞得羊湯肉濃之香味,不覺便又欲食飯。遂至一面攤,排錢要飯。圍桌方寸之地,鋪排四長凳。吾引祖父坐等之時,而見一老翁,歲同祖父,亦食羊肉湯面,因無他位,而同坐一桌。彼以笑語引談,問曰祖父:“吾輩老邁,年輕之時,經苦勞力,謀于子孫。今老矣,無用亦無事,自當是心無梗塞之懷,享樂天倫也。尊兄高齡幾何?”祖父笑答曰:“年過古稀,余日可數耳?”彼又問曰:“此稚子為幾子之子?”祖父亦笑答曰:“吾三子三孫,此第三子之子也。”翁乃笑對曰:“老兄可謂滿堂其樂耶!但有所食,且樂且逍遙,不應太儉約度日。但凡子輩瑣事,得過且過,隨他去乎。”余承其言而應曰:“我輩自當敬老出孝,使祖輩自樂可比神仙也。”于是,大家哄笑,飲湯食面。 及第入場,直楊依排群立如槍,楊葉映射燈光如綠屏。凡小販攤鋪,雜亂燈火,星星點點,比呼叫買者嘈雜繁亂,連而不絕。稚子三五位群,來回穿梭人潮者,仿如游魚。老者拄杖彎身,推動人群,依排尋位,錯落有致。車往人來如溪流,且唱戲之聲調,高昂低吟,夾雜其中,行于戲場,無不盡歡鬧熱烈之事。余見此狀,深為其歡騰熱鬧氛圍所動,不禁而心意歡活躍動。遂意起而興少年之性,行至一玩偶攤前,搜尋生趣好玩之物。逐攤依排而尋,每見一飾物,無不有動心欣喜之狀,皆欲從購其物。但囊中財羞,遂以觀賞為樂,暫得喜物之快,不為求取也。因如是,徘徊流連于各攤位或游戲之處,恍然忘歟聽戲之目的。 至戲休,人歸涌如滔滔江水,轉瞬即空也。余陪同祖父姑母歸去,欣欣然覺有余味可賞,但不得已俱倒傾吐以言而已。 余歸家,索念所遇老者之言,忽感老年達豁之人,無欲無爭,心境淡然以適,不慕求名利外物,誠入達者得道之心也。因之以言:人生在世,豪樂明白其心,無愧天地,必可無畏世間險阻,永存生活之信念熱情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有這樣一段話:除非你和那些愛你的人在一起----若是這樣,那你已經夠幸運啦,因為不可能有太多愛你的人----如果你和她們在一起,你才可以當場哭。 ——題記 現在,我還能回想起那段時光,清晰地記得每一個角落。那些如同黑白電影一樣歷歷在目的被叫做往事的東西。然而,那些依舊清晰的或喜或悲的表情,卻沒有了聲音。 喜歡回憶,一遍又一遍地想起。高一的時候懷念著初中的美好,高二的時候開始眷戀高一的生活,高三,晚自習上,偶爾也會翻一頁紙記錄心情,日記本上滿滿地寫下了時光。我曾經以為高考還很遠,可如今竟可坐在電腦前盡情地打字無所顧慮。 曾經稍有厭倦的節奏,而今卻好懷念。習慣了在廣播聲中寫東西,習慣了在悶熱的教室里流著汗寫下ABC,聽著耳機中的單曲循環,只是偶爾聽到關于青春和夢想的字眼,便會不自覺地發呆。收藏了一年的紙條,記錄了一年的快樂瞬間,白紙黑字間,是我們的友誼和對友誼的信仰,我們一起走過很多地方,拍過很多照,若沒有經歷這些,我是否還是那個沒有方向感的孩子? 她對我說,不去想永遠,只珍惜當下就行了。我沒有理由反駁,但我真的希望有永遠。經歷了高考,覺得高中那些不開心的小事都不值得一提,曾經壞的運氣一個接一個到來,我終于還是忍不住了,她們還是看懂了我,在我面前,快遞一份快樂和安慰。這三年,讓我更有棱角了,或許,我再也不會躲避,像一株蕁麻草有何不可,至少多了一份面對困難的勇氣和不懈的毅力。 除非你和那些愛你的人在一起----若是這樣,那你已經夠幸運啦,因為不可能有太多愛你的人----如果你和她們在一起,你才可以當場哭,否則事后再哭。是的,我有她們,真的很幸運了。有一種朋友,從不說天長地久,但從未離開。 一段時間,愛上了聽電臺,我隨性也寫下了這段文字:這個世界上,有那么多剛剛好,比如出門的時候,雨停了,說想念時,對方也在想著你,過馬路時燈綠了,心里哼著歌時對方也同樣在唱著,畢業前的最后一個晚上把沐浴露洗完了,回家前的最后一個早餐把面包吃完了考試鈴一響,我的高考卷做完了……又比如,在這個花季快結束時,我剛剛好,高中畢業了。 猶憶那節歷史課,當我被老師提問時,我低下頭用深情而摯熱的眼光凝視著前桌時,她用委屈的拜托拜托的表情回答我:對不起,我不知道這個……猶憶當時想家的欲望超過了我們的自制力,于是也先斬后奏逃離學校……猶憶我們給彼此起的奇葩外號……猶憶開心時候,我們笑到不可自拔的境界……猶憶我們互看童年照片,互相交換三寸相片……還會記得某些歷史性時刻,某個夜自習,她擠了三顆痘痘,某個早讀課,我們用不正宗的英語對話,某個留宿的日子去奶茶店使勁蹭WiFi,距高考還有66天的時候,我們竟掀起關蚊子之潮,殺死蚊子無數……又是在某次考試,我的數學超乎想象的高分,我的文綜第一次及格……我們之間,會有腦殘的對話,別人聽不懂,我們也不解釋……又是在一次考試,寫下搞笑的語言類答案,竟得了滿分……又有多少次,我們計劃著的事情遇到了墨菲定理……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火鍋加盟推薦 》產品線是否多樣?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比較踏輕脆皮豬加盟VS繼光香香雞加盟費用 》品牌定位是否清晰?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評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好物評比 的頭像
    momo好物評比

    momo好物評比推薦

    momo好物評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